怎麼辨上班時同事跟我說以後可能是他跟我交接呢同事問你不會跟他打起來吧我說不會啦.後來我跟另一個同事說以後可能換他呢那要怎麼辨???要怎麼跟他說話,(很奇怪其實也沒那麼氣了吧,(當時會那麼氣是因為不是我出錯,對我發什麼脾氣,只是不知要為何開口跟他打招呼吧不管了啦就像同事說的那樣吧順其自然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r33317 的頭像
    rr33317

    清潔公司

    rr33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